日月精华jm

【光嬴】【褚嬴的顶流之路】24

❤美人卷珠帘❤


——————————

这几天如果你出入《棋魂》的片场,一定会很好奇,为什么畅导除了正式开拍的时候不戴墨镜,其余时间哪怕是阴天,下雨天,全都黑超遮面🕶️

难不成他得了眼疾?


畅导一摘墨镜“呸呸呸~才没有!!!”


那你为什么一直戴墨镜啊喂???


畅导“来来来,你自己看看,最近他们两个天天这幅样子,谁受得了!!!谁吃得消!!!你看!你看!你看!又开始了!!!啊啊啊啊,我的眼睛!!!!我墨镜呢?靠!赶紧戴起来!!!”


这样下去可还怎么拍嘛!!!

畅导急中生智,叫来副导演

“快快快,你带上褚嬴和谷雨,还有B组的拍摄团队,先去xx场地,把褚嬴后续南梁VR的戏份拍了,快快快快快!!!”


于是乎,今天时光和褚嬴要分在AB两个摄制组,两个拍摄场地了

褚嬴出发前两个人离别的场景,简直架上个摄像机就能直接拍出个《白蛇许仙断桥相会》 又或是  《十八相送》那叫一个依依不舍呦,离愁别绪呦~拜托你们俩晚上收工了又可以见到面的呀!!!

【嬴嬴~】

【小光~】

两个人牵着的手,分别被各自的片场助理拉扯着,一点一点分开,真是见者伤心,闻者流泪


畅导“……”

“司机师傅,开车!!!快快快!!!”畅导直接用上了狮吼功


畅导“呼~一翻折腾,终于把两个人暂时分开一会儿了,眼睛顿时舒服了,不被闪光了,墨镜也不用戴了,真好~”



###

褚嬴觉得自己今天太难了,本来开开心心的和小光一起来片场,安排的是定段赛的戏,反正他俩戏里戏外都形影不离的,想想就开心

谁知道突然就被那杀千刀的畅导,生生把他和小光分开了,呜呜呜,不开心!


人真是一个不顺吧,事事不顺,和谷雨的对手戏,是回到南梁的一段VR,褚嬴一念台词,不知道哪里就有只小狗狗汪汪叫唤,休息会不拍了,狗狗也安静得很,再次开拍,狗狗又叫唤,百试百灵

拍摄间隙,褚嬴一把抓住小狗狗,还是只白色的小奶狗呢,拎在手上沉甸甸的

小家伙似乎十分喜欢听褚嬴的声音,褚嬴对他说话,他也小声呜呜咽咽回应,一根短尾巴摇的飞快,一副很快活的样子

“哈哈,你汪汪叫的样子怎么有点像小光?”褚嬴手指点点小奶狗的鼻头

“我等下收工了,带你去找他玩呀,现在先乖乖安静会儿好不好?”

“汪!”

“真乖~嘻嘻~”褚嬴把小奶狗交给片场助理,接下来的拍摄,小狗狗果然很乖,趴在一边安安静静的,如果忽略它尾巴摇的跟螺旋桨似的话


##

话分两头

这几天俞亮开始进组拍戏了,来之前,方绪影帝特意叮嘱过他,对时光一定客客气气的,人家才是这部戏幕后公司的投资商,只不过不想公之于众罢了,而且也是时光开口答应让俞亮这个初出茅庐,没什么演戏经验的新人出演这么重要,相当于男三号戏份角色,要好好把握住,跟人家打好关系


俞亮心里记着方绪的叮嘱,默默地想,要如何讨好这位金主呢?也许和金主关系相处好了,自己以后在圈内发展就顺风顺水了呢!

但见到时光的第一眼,便感觉时光他和自己想象中完全不一样啊,说话很亲切,很活泼,而且……还有点可爱

几天的拍摄,让俞亮不知不觉,对时光产生了些自己也说不清道不明的,莫名的情绪,或许……可以称之为好感


今天下午,时光和俞亮就有一场对手戏


拍摄间隙,俞亮看时光一个人在那发呆,就想上前

去和他搭话,脑子里搜刮了半天,也没想出个话题来


忽然眼睛扫到了一旁围墙上的一群蚂蚁!!!俞亮灵机一动,

“时光,你看,这群蚂蚁多好玩?”

时光慢吞吞起身过去“哪里好玩?”

“我们先拿一块馒头放在这里,把蚂蚁钓过来,

然后让它回去传递给它的同胞,说我们有粮食,

然后它们全过来的时候,再把馒头拿走……”


看俞亮说得眉飞色舞,好像觉得自己在讲一个十分好笑的笑话

时光看在方绪的面子上,搭了他一句话

“大家都会排斥这只蚂蚁,觉得它是骗子是吧?呵呵呵,好好笑哦~”


时光自己不觉得什么,他并不知道恰好这一幕被一收工就抱着小奶狗兴匆匆找时光献宝的褚嬴看在了眼里~

“小狗狗,人家有【蚂蚁】了呢,走~我们回家!”

褚嬴抱着小狗狗转身就走……



##

褚嬴很喜欢古风,这不仅仅表现在平时的衣着打扮上,其实他洗澡也很喜欢用大木桶外再加个古色古香的屏风

某天晚上,睡不着,他俩搂在一起聊起来,时光一听不出一个礼拜,全都按照褚嬴的喜好,把自家浴室彻彻底底换了个古风装修


这天,晚上收了工,时光累到不行,回到家想和褚嬴抱抱充充电,然后就先去洗澡

褚嬴~褚嬴~

门口有他的鞋子,说明在家呀,客厅没有,卧室也没有?

听到浴室传来的水声,时光脸上闪过一丝红晕,过去轻轻打开门

好家伙,年纪轻轻的小时总,一下子呆愣在那,鼻血直流

现场画面是这样的,视频:【美人卷珠帘】 

透过古色古香的屏风,隐隐约约地能看到褚嬴漂亮的蝴蝶骨,感受到时光开门进来,

褚嬴适时的用粤语抑扬顿挫,声情并茂地 开口念到:

美人卷珠帘,

深坐颦蛾眉。

但见泪痕湿,

不知心恨谁


回眸又娇嗔地瞥了一眼时光,顿时时光的脑海里炸出了烟花!浮现出的都是四字成语:

千娇百媚,闭月羞花,沉鱼落雁

倾国倾城,国色天香,天生丽质

❗❗❗❗


自家老婆如此娇羞,如此诱人,哪里还忍得住,

时光大喊一声,嬴嬴我来啦

边脱衣服边跳进了双人大浴桶里,顿时水花四溅

一室春色……

两人在水里扑扑腾腾,玩玩闹闹,时光一把抱起褚嬴盖上浴巾,又转战到了卧室的大床上

两人大被一蒙,两双手手一通乱摸,四条腿腿一通乱纠缠,上上下下,滚来滚去

就差临门一脚时,褚嬴忽然就挪开了入口,一个翻身把时光压在身下,娇嗔到

“小光我问你,如果我和俞亮同时掉进水里,你救谁?”


时光满脸的❓❓❓

“当然救你啊,这个问题的答案只有一个,永远只救你”

觉得还不够深刻,时光又补了一句“别说俞亮,哪怕你和我一起掉水里,两个只能活一个,我也只救你”


时光的眸子深情又真挚,褚嬴一下子真是好感动,心里那些胡思乱想的飞醋一下子就蒸发干净了

“小光~你怎么老说让人家想哭鼻子的话嘛~”


时光想了想,脑子里快速复盘,怎么就问起俞亮了呢?我和他真不熟啊,让他进组也是看在方绪的份上

啊!难不成,这几天俞亮的小意讨好,自己觉得无所谓,但被褚嬴看在眼里,吃醋了?


时光试探着问他“嬴嬴~你是不是…?”

吃醋了三个字没说出口,但他们俩都心照不宣

为表忠心,时光打开手机,給褚嬴看了微博没关注俞亮,微信好友列表也没有他

褚嬴点了点头,才不要承认自己吃醋了呢,立马否认三连

“我没有,我不是,你别瞎说!”

为了转移注意力,反手一拉被子,引导时光又继续了刚才床上的体育运动


一夜春宵帐暖……


深夜,口渴的褚嬴,吻了吻时光的额头,起身去客厅倒水喝,才5分钟功夫,再回到卧室,刚才还好好睡着的人儿,现在眉头紧紧皱着,喃喃梦呓

褚嬴凑近一听,时光重复在说

“不要……不要走~褚嬴”

褚嬴心里一抽,知道小光又梦魇自己消失了,躺上床刚想去抱住他哄,时光像是睡着了也有感应似的,立马贴了上来,在褚嬴怀里找个了舒服的位置,又安安静静乖乖巧巧的睡了

褚嬴“……”

这忽然就激起了褚嬴的好奇心,小光他是对我身上的气味有安全感呢?还是哪怕给他个抱枕就能安稳睡觉呢?


褚嬴决定做个实验,他又悄悄起身,脱了自己贴身的睡袍,給时光抓在手里,好家伙~不出一分钟,时光又开始了“褚嬴……褚嬴……我不准你走!”


“咦?那就不是我身上的味道咯?”再试试大抱枕!

他穿上睡袍,去客厅沙发上拿来一个长条大抱枕,又塞在时光身边,让他抱着

“不要走……你不要我了吗?呜呜呜呜……”


好的吧,实验失败,褚嬴回到了床上,时光自动贴贴贴过来,嗯~又乖乖睡了


TBC


————————————————————

关于俞亮怎么进的组,可以去看看【褚嬴的顶流之路】10 的下半部分


一定一定要去看看《美人卷珠帘》的视频哈,真的是,我剪辑的时候一脸鼻血

最近超超拍了港风特辑,我们嬴嬴子当然也要试试港风啦❤


请允许我对时光说一句:时光,我想偷看你老婆洗澡!!!

啊啊啊啊~顶着锅盖逃跑~


好奇会不会有小伙伴猜出美人卷珠帘的脑洞是出自哪部电影呢?嘻嘻~


评论(24)

热度(8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