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精华jm

【光嬴】【褚嬴的顶流之路】10月亮和太阳

看嬴嬴子美炸娱乐圈❗❗❗❗


霸道总裁时光,成立娱乐公司,投拍《棋魂》等作品,帮褚嬴一步步当上顶流明星的恋爱故事


————————————

下午两点  明氏娱乐总部会议厅

陆陆续续已经来了几十家主流媒体,从电视台,影视,平面杂志到网络,乃至微博主流营销号博主,基本上娱乐圈里最权威的媒体都到了场,到场的每位还能得到一份价值不菲的精致礼物

发布会全程正通过心浪大眼睛娱乐官方号,现场直播

主席台上挂着显眼的红色条幅,上面写着【电视剧《棋魂》开拍仪式暨明氏娱乐成立发布会】

场地里各种摄影器材,长枪短炮地架着,就等半小时后的发布会正式开始


主席台上,江雪明和团队成员陆续落座


“喂喂~”江雪明试了试话筒

“各位媒体老师,下午好,我先自我介绍下,我是江雪明,明氏是我开创的公司

今天发布会呢,一来是公司成立和大家见个面,晚上在酒店还有个开业酒会,请大家赏光莅临,以后还需要各位老师多多关照,

二来也是宣布我们明氏投拍的第一部影视作品《棋魂》的主创团队”


话音刚落,场下的议论声此起彼伏,在场有不少原著漫画的拥趸

“我还以为开玩笑的,真打算拍棋魂啊?爷青结咯”

微博上的一个营销号博主陈晓和边上的同伴小声嘀咕

“可不是,佐为那样的角色,哪个真人能演出来啊?我看啊,这部剧得扑街咯”



##

直播间里

此刻大家都疯狂刷着留言

——不是吧,开玩笑的吧,棋魂也是能拍真人版的?

——我不管我不管,谁也不能演我的佐为

——这是毒饼吧,我看谁敢演,我要去炸了他微博

——呜呜呜呜,我房子塌了

——小学就看的,最爱佐为了,他消失了我哭到现

——……

——棋魂?谁?除非让魂儿演

——佐为这么可爱,没人能演,没人!!!

留言疯狂刷着,一片质疑


##

“好了,我话不多说,先请我们的两大主演和大家见面吧”


主席台后的大门,缓缓打开,只见一个阳光少年和一位汉服古典男子出现在大家面前,顿时吸引了在场所有人媒体人的目光


只见那男子肤白胜雪,乌黑的长发束着白色飘逸丝带垂在两肩,内里一身月白绸缎,外罩墨绿色如烟轻纱,腰上系着块羊脂白玉,眼尾微微上挑,大而魅惑的眼中镶嵌着乌黑瞳孔闪烁着万千星辰,长卷的睫毛,秀挺的鼻梁,薄薄的红唇,说不出的出尘飘逸,好似月光般丰姿清冷


一旁的可爱少年,明黄色的卫衣,清爽浓密的短发,圆滚滚的脸上,眼眸乌黑,高挺圆润的鼻头,嘴唇微微上翘,淘气地露出两个可爱酒窝,让人生出沐浴阳光般的暖意


这一个高冷一个阳光,一个月亮一个太阳,两个人站在一起,让人觉得说不出的和谐,养眼,甚至于……

“般配!!!”一家平面传媒的策划在心里评价着

 

##

直播间

静默了十几秒

留言炸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什么神仙颜值!!!

——😍😍😍😍

——我宣布我有了新墙头

——快快快,介绍这我新老公叫什么来着

——  一时不知道嫁哪个才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是你们冷静点,刚才谁说谁演棋魂就抵制的呢?

——我反正两个都要

——娱乐圈还有此等美人?为什么我不知道????

——奈何自己没文化,一句次奥行天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们可真能啊啊啊

——我已经开始舔屏了

——嗷嗷嗷嗷圈粉了

——啊啊啊啊他们自我介绍了,叫褚嬴还有时光

——嗷嗷嗷嗷嗷,你们听到没,褚嬴呻吟好好听啊

——上面那个,是声音!声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谁来救救我,这什么仙子下凡,我啊啊啊的停不下来了

……


直播间观看人数在两位主演出场后,直线上涨📈




##

等两位主演落了座,和媒体们打了招呼,在场大多数才从刚才的惊艳中缓过神来


咔咔咔,各大摄影师长枪短炮疯狂的按着快门,闪光灯此起彼伏的


“各位老师,请稍安勿躁,等下发布会结束,门口有专设的拍摄区域,主创也会留給大家充足的拍摄时间,

接下来,有请我们特地请来友情客串的男神,

被誉为最年轻的金牛奖紫荆花奖双料影帝

方绪!!!”


场内一下炸开了锅

“什么?居然请了方绪来客串?”

“明氏可以啊!!!财大气粗啊!!!”

“啊啊啊啊啊啊,方绪哎!他当影帝那年我采访过他,真人可亲切了,完全没什么架子”



直播间

——啥啥啥???我有生之年还能看到方绪出山

——方绪不是这几年都接手家族生意,不拍戏了么?

——有方绪,我开始有点期待这个真人版棋魂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看,褚嬴他摸了摸鼻子

——嗷嗷嗷,我也看到了,好可爱啊

——他还对旁边的时光笑了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次奥啊,他好美啊

——等下,刚才是说褚嬴要演佐为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哼!没人能演我的佐为!没人!!!

——时光在給褚嬴递水杯,他好温柔啊

——呜呜呜,老公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褚嬴喝水了

      他喝水了!!!!!

——😍😍😍😍😍😍😍😍😍😍😍

——……

——哎……


##

“接下来,欢迎我们剧的灵魂人物,畅导和编剧卓越老师”

“我们这部剧将会和大唐人影视合作,大唐人影视制作了许多热血青春的口碑剧集,相信在畅导和卓越老师的强强联手下,我们真人版棋魂也会是一部高分佳作”


直播间

——居然请了畅畅,我觉得可以期待了

——呵呵呵,我呵呵,畅畅是出了名的虎头蛇尾好嘛,我立个flag最后几集肯定烂尾

——上面的没看过《最好好的我们》啊?哪里烂尾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褚嬴褚嬴褚嬴看镜头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也赌一包辣条,畅畅一个也就算了,加上卓越,最后几集肯定烂尾

——也就是说只要不看结尾,就是完美的对吧?

——我觉得是

——加一

——➕1

——还是可以期待的嘛,毕竟有我们方绪,i绪支棱起来

……



##

方绪影帝怎么会出山呢,时间还得退回几天之前……

方家和时家是世交

方绪一开始对经营产业兴趣缺缺,虽然知道是迟早的事,但…快活一天是一天

他人长得好,又天生一张微笑脸,情商高,人缘也是一等一的好,朋友多,女朋友更多

他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仿佛天生的演员料子,出道的几部影视剧反响都很好,还拿了几个影帝头衔,粉丝多到数不清,一时间风头无两,自由自在的,就更不想早早回家接手家业了


直到有一天,他接到了阿波罗男子医院的电话☎

……




时光找到方绪的时候,已经是方绪淡出娱乐圈修身养性的第三个年头了

早改了以前花花公子的打扮,西装革履,复古眼镜大背头的,老总泛儿十足

时光说,他新开的娱乐公司,第一部戏,那可得找大咖撑撑场面

时光说,影帝复出那得夺有噱头呀

时光又说,你是我至今见过演技最棒的,咖位最大的

时光还说……

时光小狗🐶缠了方绪一整天



总之,把人給劝出了山

可没想到的事,还附加了一个俞亮


“好了好了,你说这么多不累吗?我来客串也可以,但有个条件”

时光一听有戏啊,“行,都依你”


“你还没问什么条件就答应啦”方绪被时光逗笑了

“这样的,我刚出道的时候,演技不是很好,剧组有个老前辈指点帮助了我很多,他算得上是指导我演戏的师父了”

“所以,我听说他儿子现在也想出道拍戏,没什么好门路,你能安排个角色吗?台词多点的,让他锻炼锻炼”


“……嗯,行呀,你有他照片吗”时光想了想,“我回去和团队商量商量,有什么适合的角色”

“额,一时之间到真没有,不过我有我师父照片,他们父子还蛮像的”

“说起我那个师父啊,他可是革命红色题材的老演员了,你肯定也看过他的剧”


“是吧是吧!!!快快,让我看看”时光真是好奇


来了来了!!!


时光“……”

“哪个是你师父?骂骂咧咧那个?”


方绪“不不不,红肚兜那个”


时光“……❗❗❗”


TBC

——————————————

下一集,給嬴嬴子安排个热搜呗

评论里来聊聊褚嬴第一次热搜,用个什么词条好嘞?


不好意思啊,俞老师,红肚兜虽迟但到


划重点,俞亮和时光不熟!!!望周知!!!


❤褚嬴粉丝后援会会长开始选举啦!!!想报名的小伙伴,评论里打上报名二字,截止3.31大家看昵称眼缘点赞,赞最多的那位小伙伴将会获选😃如果没人报名,我就内幕我自己,哈哈哈




评论(33)

热度(13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