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精华jm

【褚嬴的真心话大冒险❗】之褚嬴时光白子虬俞亮大乱炖①❗

褚嬴,时光,白子虬,俞亮 在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会怎么样???这不就来了嘛❗❗❗

《褚嬴的顶流之路》25



————————————————

还记得拍摄《棋神消失》那天,畅导说了过几天剧组团建吗?对!就是今天!


畅导,褚嬴,洪河,白子虬,俞亮,江雪明,谷雨,岳智,阿福,还有摄制组的好几个工作人员一群大老爷们,和几个片场助理妹子


哎?那时光和沈一朗呢? 时氏有个重大项目的签约仪式,小时总不得不去,总栽助理阿朗当然也得跟去咯~


某KTV大包厢



白子虬无语地看着非要挤到他跟褚嬴中间坐着的洪河,

面上是一副淡然自若的表情,嘴里压低声音说得却是“那边这么多位置,你就不能坐到谷雨那边去?”

洪河直接把双腿一架,“我不,我就喜欢坐你们中间!”

白子虬“……”


“小光说今天参加同学婚礼,也不知道他今晚还来得及过来吗?”褚嬴抱着片场抓到的那只小奶狗,随口问了一句洪河

洪河抿了口酒,脸上倒映着明暗不定的灯光,不答反问,一脸调侃道:“半天不见就如隔三秋啦”

褚嬴嘴角微抽不理洪河,撸着小狗狗说“小云霞啊,记住这个小哥哥,叫洪河,可坏呢,我们不理他,我们自己问小光~”


说完,直接掏出手机,啪啪啪给时光发了条微信:

【小光~你晚上还赶得及过来吗?】


洪河原本那张八卦的表情顿时没了,满脸控诉道:“靠!你犯规!不带你们这么玩儿的!呜呜呜呜~我家灿灿什么时候回国啊~”


褚嬴白了他一眼,举起小云霞“汪!”


很快,时光回复了:

【这边已经快结束啦,我等下让阿朗开快点,想你哦,嬴嬴~么么(๑•́ ₃ •̀๑)】


褚嬴小狐狸一样眯着眼睛回了一句

【哦哦太好了!少喝点酒哦!还有,不许勾搭妹子哦,多看一眼也不行!!!】

【不会,哪有你好看😘】时光回了一句

褚嬴顿时捂脸害羞(⺣◡⺣)♡


褚嬴在偷偷发短信的时候,洪河在那用余光偷看,看到时光这一句话之后,瞬间被酒给呛到了!!!


洪河“我🌿啊,咳咳咳咳咳咳咳……我的狗眼!”

  

褚嬴见状立即警惕地收起手机,太没节操了,居然偷看他和小光发微信!哼💢


还好他坐在沙发的最角落里,那边没有人,另一边就是洪河了,不用担心会被其他人看到。



中途,有服务员过来给大家开了几瓶特别贵的洋酒。

今天全程买单的畅导大惊失色,上前问道,“我们好像没点这个酒啊?”

“是一位姓江的女士点的,已经结过账了!”服务员客气地回答道。

“哦哦,那就好那就好”畅导松了口气


一听姓江,大家顿时都明白过来是谁了。

我们的大老板,明氏娱乐掌权人——江雪明呗~

只要是有谷雨在的饭局,谷雨好酒,江雪明每次都是不遗余力,投其所好

别说,真是女追男隔层纱,就这么一来二去的,谷雨渐渐被江雪明的真挚所感动了,两人现在正式交往,热恋期,蜜里调油似的~

  

“哇塞塞!这几瓶酒加起来好几万了吧?”一个片场助理妹子小声嘀咕

“我算是明白了,再拼又怎样,都不如找个有钱又漂亮的女朋友!”

“谷雨这小子,也不知道上辈子积了什么德,啧啧啧”一群场务摄像大老爷们都在羡慕嫉妒

  

过了一会儿,江雪明和畅导以及几个工作人员聊了几句,走到褚嬴身边

对着洪河“你过去点,我和褚嬴说几句”

褚嬴举起酒杯,满脸诚意的祝福道“还没恭喜老板呢,得偿所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江雪明也是豪爽地和他碰杯,用只有他们两个能听见的声音,轻声道

“哈哈哈~我们同喜同喜~如果时光敢欺负你,你第一时间告诉我,我给你撑腰!”

矮油~怎么自己和小光在一起,老板都知道了?褚嬴脸皮薄,一下子脸又红了

其实别看他和时光,在畅导的眼里那是天天腻腻歪歪,小眉眼抛来抛去,其实,也就是几个知情人,畅导啦,洪河啦,沈一朗啦知道他和时光正式在一起了,其他人都不知道,只当是一起拍戏的搭档,走得近多聊聊也无可厚非


褚嬴有一天晚上躺在时光怀里,很认真的和他说,以后在片场还是低调点好,目前不想太多人知道他们俩的关系。褚嬴其实还是有些顾虑,怕影响到小光的前途

时光想反正自己的亲朋好友早都是自己的助攻了,其他人知不知道也无所谓,可能褚嬴是想考察考察自己?等他真正有安全感的时候,他就告诉所有人,褚嬴是他的心上人!


“呀~这只小狗狗好可爱呀!!!叫什么名字?”江雪明注意到了褚嬴手上的小奶狗,顿时被萌到了,也打断了褚嬴的思绪


“它叫云霞,我在片场捡到的,那一天正好云霞漫天,所以就叫这个小家伙云霞啦~”褚嬴低头摸摸小云霞,一脸温柔

“小云霞好可爱哦~来~让姐姐抱抱~”说着就从褚嬴怀里接过小奶狗,摸摸抱抱举高高,小狗狗也是乖,看到漂亮姐姐眼睛忽闪忽闪的

“哈哈哈~云霞是只小公狗呢”

小奶狗好像是听懂了,嘴里呜呜呜的~小短腿乱蹬

“哈哈哈~好啦好啦,把你还给褚嬴啦~”

“褚嬴,那我过去找谷雨了哈~”

褚嬴点点头,接过了小云霞,洪河又一屁股挪过来,坐在褚嬴边上

开玩笑,万一等等时长老过来看到是白子虬坐褚嬴旁边,非当场把整个包厢变成老坛酸菜不可!


洪河看看那边江雪明和谷雨两人蜜里调油的

瞅瞅这边~

褚嬴压根头都没抬,一直甜蜜蜜地在那跟时光发微信

洪河内心嗷嗷叫,灿灿你快回来!我一人承受不来昂!!!


周围全是虐狗狂,洪河实在忍不住了,开始闹幺蛾子了,

“哎哎哎~只唱歌喝酒有什么意思!大家来玩游戏啊!”

  

很多被江雪明谷雨闪瞎的,纷纷附和

“好啊好啊!”

“不过,玩什么呢?”

“是啊,好像也没什么新奇好玩的游戏了!”


洪河嘿嘿一笑,“游戏不在新,好玩就行,就真心话大冒险吧!”

洪河的提议立即受到了所有人的赞同。


至于游戏规则,很简单,抽到大王为胜,抽到小王为负,小王任意选择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如果不愿说真话或者大冒险失败,罚酒三杯。

很快,游戏开始。


一开始大家还有些放不开,玩过几轮外加酒精催化,立马各种无节操无底线了

“什么几岁初吻啊”

“电脑有没有妈妈不在家才能玩的小游戏小视频啊”

类似这样的乱七八糟的问题层出不穷……


“谷雨,真心话还是大冒险?”抽到大王的阿福不怀好意地问道

  

谷雨“大冒险吧!”

“那么,请你去跟抽到黑桃A的索要一个吻,如果被拒绝,就视为冒险失败哦!”

现场闻言都是一阵起哄,“喂喂喂,这个也太简单了吧!”

“就是就是!”

“黑桃A呢?最好是男生!这样才有看头嘛!”


结果,片刻后,沙发上传来一声轻咳,“是我。”

说话的人,是江雪明

啊⊙∀⊙!

怎么会偏偏是江雪明啦!

尼玛又要被塞一嘴狗粮!

“接吻!接吻!”

两人在大家伙以前起哄中。来了个法式深吻


现场顿时一片唏嘘声,“尼玛!又被秀了一脸恩爱!”


偏偏这个时候,褚嬴悲催地抽到了一次小王


抽到大王的是有些微醺的岳智,他扶了扶眼镜,吐字不清地问道,“褚嬴,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褚嬴害怕万一也让自己当场找个人亲可咋办呀

真心话!果断真心话啊,真心话三个字都到嘴边了,居然说成了“大冒险”

“……❗❗❗”

这时候想改口,却也来不及了啊!!!


岳智笑嘻嘻地开口道,“哎呀,喝太多了,实在想不到让你做什么了,不如就跟刚才的一样好了!不过,为了避免尴尬,我就不选咱们包厢里的人啦,待会儿外面第一个进来的人,不论男女,你跟他索要一个吻就行啦!”


众人一听,都兴奋了,

“那万一要是个丑八怪或是醉鬼呢?”

“哈哈哈不会这么倒霉吧?”


洪河“❗❗❗❗惨了惨了惨了,玩儿脱了,时长老会砍了自己的❗❗❗❗”赶紧给时光发微信


褚嬴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吐糟了。

选包厢里的人会尴尬,难道选等会儿进来的陌生人就不尴尬了吗?

不过,没办法,游戏规则如此,也只能继续,大不了等下认输喝三杯酒好了


这会儿,包厢里众人虽然还在继续玩,不过大家的心思显然都已经全都在待会儿进来的到底是什么人上了。


这个时间的ktv最是热闹,各个包厢经常有找错地方的人,或者喝醉酒进错的醉汉,刚才就已经进来了好几个。

不过,这次却不知道为何,迟迟没人进来,就连服务员也没有。


“超过二十分钟都没人进来的话,褚嬴这场就算过了吧?”洪河赶紧提议道。


“那怎么行,超过二十分钟都没人进来的话,那就在我们包厢里选一个好了!”岳智又扶了扶眼镜,一脸坏笑

“咦,这个主意可以!”一群妹子们又开始起哄

  

眼见着二十分钟很快就要过去了,褚嬴的目光略略巡视了一圈,别说二十分钟不进来人,真进来人,自己也打算直接罚酒三杯,挑挑挑,除了小光,他谁也不想挑!!!

  

白子虬和褚嬴巡视的目光短暂相接,马上坐直身体,跃跃欲试,可惜褚嬴的目光只停留了一瞬,就挪开了


在座的助理妹子们大多都已经开始蠢蠢欲动

“哈哈哈不知道今晚谁能有这个荣幸,被我们褚嬴男神选中呢?”

“我赌白子虬!我早就觉得白子虬不对劲了!”

“你这个腐女,少看点小说啦,褚嬴选我吧,我愿意!!!我愿意!!!”

  

“会不会去亲畅导啊~哈哈哈哈,这画面想想就~哈哈哈哈!”

 

包厢里窃窃的议论声越来越多,几乎所有人都被大家猜了一遍,褚嬴的脑子都已经快要炸了。


岳智看了眼手机,“褚嬴,二十分钟快到了,还是没人来,不然,你就在包厢里选一个吧!”


角落里,白子虬小声咕哝道,“不然我就委屈一下好了……”


  

TBC

————————————————————

时常忧愁于自己取的标题过于沙雕~

不过没办法,谁让我就是这风格呢

哈哈哈哈,沙雕中发糖~


无人问津的小破文已被逼疯

多点赞,多推荐,多评论将会加快解锁下一章~捂脸逃跑~


评论(20)

热度(11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